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盒甜蜜的蛋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盒甜蜜的蛋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的珍寶是什麼?是罕見的金銀財寶?還是昂貴的珍珠項鏈?或者是幾千年前祖輩留下的歷史文物?在我的眼中,人世間的珍寶就是平凡人一顆熾熱的心。 

  在我11歲生日的時候,媽媽因為太忙,所以讓獨自一人到大街上買蛋糕。一路上,我東張西望,好奇的眼睛四處尋找着蛋糕店。“呀,好漂亮的蛋糕呀!”我停住腳步,目光頓時被玻璃櫥窗里的蛋糕吸引住了,竟然不問價格,就向售貨員阿姨訂購。 

  阿姨拿出一個華麗的包裝盒,替我包裝得嚴嚴實實的。 

  “小朋友,70元。”阿姨和藹地說。 

  阿姨的眼睛亮亮的,神采奕奕。 

  “什麼,這麼貴!”我大吃一驚。 

  “怎麼了?”阿姨俯下身微笑着望着我。 

  “我……我只帶了65元……”我支支吾吾地說,臉‘刷’地紅了。 

  阿姨注視着我,眼裡帶着笑意。 

  我被她看得心裡發毛,勇敢地抬起頭:“阿姨……算了,實在對不起,我……我不要了……”我把頭埋得低低的,轉身走向門口,一邊走,一邊在心裡埋怨:真丟臉!走在門口,我遺憾地嘆了口氣:“哎!”就在我跨下台階的那一刻,阿姨叫住了我:“小朋友,等一等!” 

  我疑惑地停住了,扭頭一看,映入眼帘的是阿姨一張滿帶笑容的臉。 

  “65元就65元吧,沒關係的!” 

  我瞪大了雙眼,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啊……阿姨,謝謝您!” 

  “生日快樂!”阿姨笑了,笑得那麼燦爛,那麼親切…… 

  餐桌上,燭光映紅了我的臉,吃着香噴噴的蛋糕,我感覺特香特甜。

您正在瀏覽: 一盒甜蜜的蛋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盒甜蜜的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