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感動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感動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有多少事情都已經忘記,可唯有一件事情依然深深印在我的心裡每當想起,心中便湧起一陣感動。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日,我早早地就起了床,正準備叫醒媽媽給我做早餐,可我到她的卧室一看,沒人。我又來到廚房,也沒人。我找遍了整個屋子也沒找到,心中暗想:“媽媽到哪去啦,早飯還沒給我做呢!難道給我買好吃的啦?那就等一等吧!”十分鐘,一小時,兩小時……三個半小時過去了,媽媽還沒到。都快到中午了,我很絕望,又很生氣,肚子咕咕地唱起了“空城計”,氣得我都快哭出來了。

  “咚咚”,幾聲急切的敲門聲傳入我的耳朵里,心想:“應該是我媽媽吧。等進來后,我一定好好說說她!”我開了門,一看,果然是我媽媽,可她兩手空空,根本就沒給我買好吃的。我更加生氣了,我剛要責備她,媽媽正好來了電話:“……我一會兒就到,剛才我已經治完兩個患者了……”一邊接電話,一邊鑽進廚房。

  這時我才明白了真相,剛到嘴邊的話又咽了下去,連忙說道:“媽媽,你辛苦了。”“沒事兒,趕緊吃飯吧。我一會兒還要幹活呢。早上我起得太早,看牙去了,忘記給你做飯了,餓了吧。”頓時,剛才的埋怨、憤怒立刻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低着頭紅着臉,端着飯向桌子走去。“我幹活去了,兒子,再見。”緊接着“啪嗒”一聲門響,媽媽空着肚子走出門去。

  我來到窗前,看着媽媽的背影,想着媽媽每天那麼忙,在外面工作拚命地掙錢,晚上還要回家督促我寫作業……想到這裡,不禁淚水濕了眼眶。"

您正在瀏覽: 最感動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