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姥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姥爺今年78歲了,他沒有鬍子,只是一頭白髮。他那雙哦,不大也不小的眼睛,經常聚集着精光。她特別白,她長的不算高,也不算太矮。反正就是可以適中吧,在人群中也不一定能一眼就找到他。

  記得有一次,我在卧室里寫作業。聽見姥爺急忙大喊,我眼鏡呢?我眼鏡呢?我走了,出去,幫姥爺一起找他的眼睛。後來東翻西找也沒有找到,我抬頭對着姥爺說的時候,我才發現,姥爺的眼睛不就在她自己的頭上嗎?我指了指,姥爺的頭,老爺疑惑的摸了摸自己的後腦勺,對我說,什麼都沒有啊!我踮起腳尖,王老爺從頭上勾下了眼睛。姥爺笑着說,哈哈,原來你在這裡啊!唉,我真的是好無語啊!但是我又能說什麼呢?

  我的姥爺,她非常喜歡跳舞,別看她年紀那麼大了,跳舞可是那些無憂禮的扛把子。她跳舞非常認真,每天都在自學,我有們都非常羨慕她,問他是不是在哪裡補課,她笑着哈哈,對他們說,一把年紀了,還學跳舞幹什麼?自己在家自學不就好了嗎?那些無有都敬佩我姥爺,堅持不懈的精神,有的人也想模仿我姥爺自己在家學習,可是他們才堅持不到,一周,就放棄了,理由是學不會,自己學太累了。姥爺對我說,跳舞和學習一樣,只有堅持不懈,才會取得最後的成功。我點了點頭,說,知道了。

  這就是我的姥爺,別看他歲數大了,其實腦子裡靈光着呢。想起主意來,比我的腦子都要好使一些呢。可是有時候也會犯迷糊,比如就是找眼鏡那個事咯。我真的是很無奈了,就在他的頭上,他自己卻都沒有感覺到,唉,以後啊!還是得我照顧他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