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眾里尋她千百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里尋她千百度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眾里尋她千百度 標籤:眾里尋她作文 千百度作文

小雨滴滴嗒嗒地下着,一向不喜歡雨的我獨自撐着一把小傘走了出來。在小院漫 步,心上好像被一縷惆悵纏繞着。惆悵,惆悵,我到底在惆悵什麼?外面叫賣聲不絕於耳,可小院卻凄清的很,只有一牆之隔,可為何有如此大的差別?我輕輕地推開了院門,大概是性情不同吧,身處鬧市的我不免感到一絲孤單。雨順着傘尖,一滴正滴在我的額頭上。我仰起頭,那水滴正慢慢地向前滾動着,眼睛里驀地一陣清涼,水滴順着眼角留下了一道水印。在這茫茫人海中,我在尋找什麼,在尋找它嗎?可它又是誰?驀地,一縷清香從鼻尖溜過,淡淡的還夾雜着幾許銀鈴般的笑聲。我回頭望去,它已如清風般逝去,只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燦爛的笑容,和彩虹的背影。我小心的接過這絲清香把它捧在手裡,摒着呼吸,生怕會溜走。唉!我嘆了一口氣。 

  簡評:選自學生的一篇周記,初二的孩子是心理轉型期,她們慢慢由依賴轉向自主,思想從單純轉向複雜,需要別人的理解,往往在心靈深處時時生出一種孤獨。本文小作者表現出來的就是一種可意會不可言傳的情感。描寫細膩,但筆法還顯得稚嫩。

您正在瀏覽: 眾里尋她千百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里尋她千百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