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眾里尋美千百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里尋美千百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眾里尋美千百度 標籤:千百度作文 眾里尋她作文 尋美作文

春日裡的陽光總是讓心頭盪起一絲幸福、甜蜜的感覺,與眾不同的美麗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里劃出幾道亮麗的風景線。 

  一個太陽高照的午後,我隨父母到公園散步、曬太陽。春的景緻讓公園添了不少活力,很多人選擇在這兒沐浴陽光,實在是一種享受。懶懶的太陽顯不出一絲張揚;小湖上像金子般閃耀着;小樹上又見枝頭吐新芽;綠蔭小道看起來有幾分浪漫;臉上洋溢着幸福的人們悠閑地走着,手挽着手的戀人,快樂的一家三口,互相攙扶着的老人……似乎任何事物打破不了如此雅緻的環境。 

  一個體型高大的男人懶散地靠着湖邊的柳樹,眯着眼喝着手中的飲料,一手拿着手機說著一些不堪入耳的話……我不禁加快了腳步。就當我走到他跟前時,一個易拉罐扔到我腳下,是那個男人的,我淡淡地看了他一眼。那個男人憤怒地關掉了手機,看着站在他眼前的我。我深呼一口氣,禮貌地說:“叔叔,請您把垃圾丟到垃圾桶里好嗎?”接着男人順着我指的地方望去,然後不屑地看着我,嘴裡和着煙味吐出幾個字:“這我樂意啊,我當然是愛怎麼著就怎麼著。”說完從荷包里拿出了一根香煙。我壓着嗓子說“您走幾步不久成了嘛,這公園也是公共場合啊,您不能這樣。”我斜視着那個刺眼的易拉罐。那個男人不耐煩地點燃了香煙,不再理會我…… 

  這時,一個身穿紅色連衣裙的女孩默默地走向那個易拉罐。彎腰、拾起,小跑到垃圾桶前扔了進去。似乎時間定格在小女孩身上,所有人驚喜地望着她。女孩羞澀地跑開,身邊的這個男人尷尬地低下了頭。一陣春風吹過,好暖。而我也陷入了沉思…… 

小女孩一個簡單的動作成了公園裡最美的風景,很美。 

 眾里尋美千百度,驀然回首,它卻在平凡細節處!

您正在瀏覽: 眾里尋美千百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里尋美千百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