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有多高,夢有多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有多高,夢有多大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腳下踏着青草,抬頭看一碧萬頃的天空時,心思,卻早已不在這片天地間。

  在雪山腳下,望着挺拔的高峰,在驚嘆它雄偉的同時,心裡的傲氣卻遠高於高峰。

  望着蜿蜒萬里的長城,心中多少有點頹唐,認清了腳下的路和前進的速度時,也看清了到那終點的遙遠與艱難。

  曾經,為了自己的音樂夢,踏出了第一步。四年間,不知花費了多少時間與精力,從一個對音樂一竅不通的孩子到現在老師口中的那朵“奇葩”。可能自己付出的努力並沒有別人的多,可憑着自己的那份執着與激情,也完成了別人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我第一次考級,並沒有十分充裕的時間,從入門到上場,我只準備了三個月,老師和家長並不看好我的結果,雖然只是三級,但畢竟時間不足,最後我成功了,付出的是三個月每天八小時的練習。我很清楚的起的當時開着空調時琴上那一灘汗水和水上深深的印記,即使自己心中還在堅持,但也有了一絲退意。在考前一周時,我的手因為練琴而流出了血,鮮紅的血一滴一滴流淌着,它帶走了我的退意,帶來了令我振奮的戰意。我這幾個月的付出究竟為了什麼?難道是給自己一個退縮的理由?我的目標與夢想僅限於此嗎?心中的傲氣使我更加堅定了自己必勝的信念。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以優異的成績通過了考核。我第一次為了夢想而拼搏,收穫之時,激動、喜悅充斥着我的心,讓我更加明確了我的目標與夢想。

  不負眾望,四年後的我成功通過了業餘十級的考核。我相信我的腳步絕不會就此停下,我會咬着牙,忍者痛,倔着骨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越走越遠,直到實現夢想。

  多年後,回到當年那片廣闊的草原上,放眼望去,它已不再像當年那樣無邊無際——我看到了遠方的山峰。

  多年後,回到當年那座雄偉的雪山時,登上頂峰,它已不再如當年那樣的雄偉壯麗——我已經將它踩在腳下。

  時隔多年,再回到那萬里長城,我仍驚嘆於它的蜿蜒盤旋,我仍為那舉世聞名的傑作而感嘆。但它不再使我頹然,因為我看見了終點——夢想。

  安徽蚌埠龍子湖區第五中學初三:於安隴

您正在瀏覽: 心有多高,夢有多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有多高,夢有多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