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父親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父親節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父親節,我小舅舅提議大家在父親節那天一起吃一頓晚飯,讓許久不見的親人們好好團聚,大家在一起熱鬧熱鬧!而由於小舅舅在異地工作,所以小舅舅沒有回來跟我們一起過父親節。而他委託我去蛋糕店訂了一個大蛋糕!

  到了傍晚我去蛋糕店把蛋糕提上了外公家,我們所有人在外公家吃飯。吃晚飯的時候,我不禁感嘆這桌晚餐的豐盛,有炒火腿腸、烤鴨、炸雞腿雞翅、香菇排骨、豬蹄湯、還有釀豆腐等許多美食,就跟過年差不多。真是太開心了,真是美味的一頓晚餐!

  到了十點多的時候決定開蛋糕吃,把蛋糕拆開了,真是漂亮啊,蛋糕共有兩層,第一層的邊緣擺放着水果,第二層上面畫了個笑臉上面寫着”祝爸爸節日快樂“這幾個字。外公把蛋糕切開了,把一塊又一塊蛋糕裝進碟子里,我接過了碟子,迫不及待的嘗起了蛋糕,真是美味啊!於是我很榮幸的吃撐了!

  真是開心的一晚1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父親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父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