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微不足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微不足道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就像一杯白開水,淡淡的,所以需細細品嘗。 

  一個匆匆忙忙的早晨,在我的催促聲和嘮叨聲中媽媽像開賽車似的飛快地把我送到了學校。遠遠地在車上就聽到從學校傳來急促的上課鈴聲,車一停我就拽着書包準備飛向學校。就在這時媽媽輕輕地對我說了一聲:“臭蛋,給我一個kiss好不好?”我一手拉着書包,一手開着車門,把臉靠過去任她親了一下。 

  “媽媽也真是的,都快遲到了,還要我親她。”心理一陣厭煩,蜻蜓點水般在媽媽的臉蛋上吻了一下,馬上跳下車,頭也沒回三步並兩步地跑向了學校。 

  “芳芳,這個葯今天一定要記得吃。”剛到校門口,就看見了同學葉芳和她媽媽。說完,葉芳開心的親吻了她媽媽。我的心彷彿被電流通過一般,回到了那個雨天。 

  那天放學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兩手抱着書包一路狂奔沖回家,到家的我就成了一個落湯雞。媽媽一邊為我找衣服一邊又嘮叨了起來:“你怎麼沒帶雨傘啊?竟然就這樣跑回來了,發燒怎麼辦!”我一副無奈,隨口應答了幾句就去換衣服了。不幸,被媽媽說中了。半夜,我就被媽媽拉到了醫院…… 

  媽媽扶着我掛了急診、打了針。回到家后,她又是給我燒水又是喂我吃藥,跑來跑去忙個不停。終於,忙完了的媽媽坐到我床旁,親切地叮囑我,說完后她還不顧病菌的傳染湊到我的臉旁,在我臉頰上輕輕地按了個愛的小印章,才陪我入睡…… 

  在媽媽細心呵護之下,我的病一下就好了。第二天,帶着熊貓眼的媽媽卻早早地起床,為我做好了熱騰騰的早飯。 

  想到這些,心中不禁有了一絲感動。此時,生病的那天晚上幸福的每一個瞬間都一一的在眼前浮現。媽媽為我做了這麼多,而我卻為媽媽一個小小的要求而不耐煩。我不禁自責起來。對了,為什麼不主動送給媽媽一個愛的吻呢? 

  我轉身快速的跑到車旁,媽媽緩緩地劃下窗來,我親切地對媽媽說道:“媽咪,你過來一下。” 

  “什麼事啊?” 她扭過身子,一手壓在座位上,一手撐着儀錶盤,滿臉的驚訝。 

  我突然抱住她的腦袋,像品嘗鮮美的奶酪一般,在媽媽的臉頰上親了一口。媽媽愣住了,用手摸摸了臉蛋。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親切地說了聲:“媽媽,我上學去啦,拜拜!”。 

  在這個美好的早晨,我再次背着書包向學校衝去,到門口回頭看看。媽媽站在車外,努力地踮着腳,使勁地向我揮着手,口中還隱隱約約說著些什麼。我笑了笑,向她搖了搖手,才走進了學校…… 

  那天,我的臉上一直帶着微笑,心情是如此的開心。我懂得了,幸福其實就是一種愛,很簡單。一個微笑、一個吻、一句“我愛你”都可以讓對方開心,永遠難忘。而生活中我與媽媽之間的愛一直在空氣中回蕩着。幸福其實每時每刻都在我們身邊,只是它很微不足道。 

  幸福即愛,無處不在。細心地去尋找愛的蹤影,感受愛的滋味…… 

  指導老師:精銳教育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微不足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微不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