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正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要是說起朋友的話,真的有挺多的朋友的。關鍵就是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對我是真心的。以前有一個玩了12年的朋友。但是直到今年才知道。他對我真的只是玩玩罷了。記得以前的時候。我去找他。我問他能出去嗎?他說可以。他也是有很多次,他都說他出不去了,因為因為什麼之類的。我當時都穿好衣服化好妝了。我簡直是真的無語了。即使是這個樣子。我也沒想過和他白。因為我倆已經玩了12年了。

  就在前幾個月的時候。我終於認清了這個事實。他對我真的不是真心的。因為什麼呢?還記得有一次過橫道。我不小心摔在了地上。阿姨看有車。拽都沒拽我一下。直接就自己跑了。然後等那輛車過去之後。阿才假惺惺的跑過來扶我。我當時真的特別的無語。但是我能說什麼呢?還有好幾次,都發生了類似的情況,記得最無語的一次是,以前的時候,我經常為他花錢,就是他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幫他一把的那種,但是有一次,我倆出去玩,再買烤冷麵的時候,我就想問問他,我說,我沒帶錢。他聽完這句話,看都沒看我一眼,直接就走了。你們說這樣的朋友可以交么?過了幾天,又發生類似的事情,那天是吃餃子的節日,他對我說我們出去吃餃子啊!我說好啊。然後當我去找他的時候,他爸爸卻說他和他媽媽去他姥家裡了。這樣的事情也沒少發生,我當時就有點生氣,然後我就去找了另外一個朋友,當我去車站等車的時候,看到他和他媽媽了。他跟我打招呼,我沒有理他。他媽媽看到了,就在那強詞奪理。都是我的錯。最後我們三大吵一架,我倆十二年的友誼算得上是徹底的掰了。你們說這樣的朋友能交么?我因為和他掰了,我傷心了好幾天,但是我現在找到了一個對我真心的朋友了。我和她已經玩了九年了。我真的特別喜歡她。

  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和虛假的朋友。所以在交朋友的時候,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