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外婆家過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外婆家過年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姐姐乘坐大巴去外婆家,一路上,白雪皚皚的風景,美麗極了。爸爸媽媽說讓我們先過去,他們有一丟丟的事,他們會晚一點到,他們讓我們不用擔心他們。

  我們剛一下車,就看到站在院子里等待的外公外婆,我一個箭步躥了過去,雙手一談到,恭喜發財,紅包拿來,不給紅包,打成熊貓。外婆笑呵呵的牽住我的手,說,好好好,小財迷,先進屋,暖和一會,外邊太冷了。我笑呵呵的錢,住外婆的手后,說好。進屋待了一會之後,我和姐姐都感覺特別沒有意思。於是我們達成了統一的目標,出去玩。到了外邊的時候,我們就開始打雪仗,他打了我一下,我打了他一下,你們玩的開心極了。時間總是過去的非常快,不一會兒,就到了吃晚飯的時間了。

  外婆出來喊我和姐姐吃晚飯,哇,好豐盛啊!有魚,有螃蟹,有大蝦,還有海螺,還有好多好多的菜,我們一家人其樂融融的,吃完了晚餐。

  吃完了晚飯,家裡的人也開始多了起來,表哥這時候也過來湊湊熱鬧,表哥提議道,說,我們出去放鞭炮吧!我聽見了這個提議,拍手叫好,姐姐也笑着說,好呀!隨後,我們就拿着鞭炮出去了,鞭炮的種類有特別特別多,比如,仙女散花,滿天星……還有好多好多。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滿天星,因為他真的特別特別的美麗,我們放完鞭炮,又玩了好多好多的遊戲。

  叮——叮——叮——過年的鐘聲敲響。

  又過了一小會兒,我們回到了家,剛進屋的時候,我就感覺到,自己彷彿跳進了一個大火爐中。真暖和呀,我看到外公他們幾個人在一起包餃子,一想到一會兒就能有香噴噴的餃子吃了,對於我這樣的一個吃貨來說,心裡當然開心啦!美滋滋的呢。我們打開電視,春節聯歡晚會還沒有開始,於是我們三個人開始打起了鬥地主。又過了大約半個小時的樣子,餃子出鍋了,我看着香噴噴暖噴噴的餃子,我的心也跟着很暖和。

  親愛的觀眾朋友,大家好,聽見電視里傳來的聲音,啊!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隨後,我們一家人圍在一起,吃着餃子,看着春節聯歡晚會,別提有多幸福。

  這就是我在外婆家過年,真的特別特別的開心,因為有人可以陪我玩,還有最主要的一點,就是可以吃到香噴噴的餃子呀,比我這一個吃貨來,心裡怎麼會不高興呢?你說對吧?嘻嘻。

您正在瀏覽: 在外婆家過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外婆家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