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外中校園最美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中校園最美的聲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論這世上最美、最有生機的聲音是什麼,那便是校園中的聲音了。

  ——題記

  當日出東方,當天剛蒙蒙亮時,校門打開是細微的摩擦聲,便喚醒了這片校園的生機活力,也預示着新的一天的到來。

  三三兩兩的學生與教師職工魚貫而入校門,當學生越來越多,車與車的碰撞聲、車子的摩擦聲、學生們的絮絮低語,都在同一時刻如同火星一樣迸發出來,不曾間斷。7點鐘,校門準時關閉,西安門附近嘈雜的聲音逐漸靜了下來,那悠揚的上課鈴聲打響,而原本安靜的教學樓,此時卻升騰成為主旋律,似乎像是約定好的一樣,琅琅的讀書聲此起彼伏的響了起來。

  上課時,我聽到,教室里學生們琅琅的讀書聲。“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這是外中學子對大自然的熱愛和讚美;“我國的基本國情是......”,這是外中學子對中國的驕傲與自豪”;“so do i”,這是外中學子對西歐風情的嚮往!這洪亮的讀書聲,就像奔騰的長江,它氣勢磅礴,它振奮人心,它奔流着、呼嘯着,永不間斷......

  自習課上,我聽到,唰唰的寫字聲。四下里一片寂靜,只能聽到筆尖輕輕的在紙張上跳着芭蕾的聲音。無一人說話、打鬧,同學們無一例外地屏住呼吸,生怕打擾到這肅穆的氣氛,低着頭,安靜的寫着作業。

  傾聽校園之聲,令我思緒萬千。同學,何不同我一起聆聽這校園之聲?

您正在瀏覽: 外中校園最美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中校園最美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