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4』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2月3日。是Candy生日。那極花痴人緣好愛笑愛鬧的小崽子也15歲了。整個班45人,我似乎是最小的。就在今天,我冥思苦想那學期總結的時候給她發了短信,帶有求救意味。於是她興沖沖地回復:“啊,總結啊……我在學校就寫好了呀。”對於來說,這也是個打擊了吧。 

  我就壓抑着怒火,發狂似地寫完了“字數不限”的總結,但一直很會湊字數的Fish寫了700多字,比正式還正式,也難怪S說我是“IQ高EQ低”了。話說回來,Candy後來還是給我了回復,很認真很仔細很大姐姐地告訴我怎麼寫寫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做等等,政治科上的What Why How都列了下來。但是,等她說完,我才打斷:“好了,我已經寫完了。” 

  當然之後這事也不了了之。 

  7天前,Candy送了我一個黑色外裝的方形鏡子,挺別緻的,不過就是晚了一天送我。如今她生日,我卻禮物都沒買,但那同學卻也沒火燒火燎地沖我要,也許真正記得的,就是我這個IQ極高的閑人了。可值得一提的中午我向她道賀“恭喜你明天15歲祝賀你又老了一歲”。這個狂愛外國帥哥的人最近迷上了Twilight裡面的Eward,即Robert Pattinson。愛屋及烏嗎,她以急速高價買了電影典藏和精選,以及一本厚厚的暮光之城全集,因為之前的2套都是正版原裝,所以後者就是盜版的。以至於我無聊借來翻翻的時候和同桌的T開始了“大家一起找錯字”的遊戲。大概2分鐘后,某Candy回話:“謝謝謝謝。我又和咱家ED年齡接近了一歲。” 

  接着這事也以我的窘然告終。 

  最近下午大概4點半左右,總會聽見隔壁傳來音樂聲,畢竟那音響放得奇大,整棟樓似乎都在顫抖。 

  這就讓我想起了之前住在樓上的一個鄰居。似乎是天生喜愛歌唱,她家每天歌聲不斷,而且也是音響調到最頂的架勢。至於唱的歌,都是那《山路十八彎》《阿里山的姑娘》之類的,有數量沒質量,儘管是振動有規律的樂音但的確等於噪音,跑調的程度是從格陵蘭島到非洲大陸的距離。有一次傳來《青藏高原》的音樂,更是讓家裡客廳中央的那幾條魚從水中跳了出來,上演了魚躍龍門的情景。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了,那音樂聲也少了,靜了。 

  如今的歌,不那麼單調,因為前幾天我聽見了VITAS的《幸福鳥》和《歌劇2》,今天又聽見了曾和Candy一起唱過的《Love Story》,卻不覺得討厭了。難道這也是愛屋及烏么?卻有絲絲為以前的鄰居命不平的感嘆。 

  世界也是有奇妙的。比如那萬眾矚目的LADY GAGA,那也是個眉目周正的美女,至少比VANESSA漂亮。可是行為乖張,服裝怪異新穎,無數人都對其質疑。以前,又有哪個外國藝人是直接用其藝名而非譯名呢?比起那扮甜心的V,叛逆的LADY GAGA ,似乎才可以有主宰藝壇的本領。 

  PS:我承認,都是碎碎念。

您正在瀏覽: 隨筆『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