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后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后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喂!太師婆,你說今天老師是不是有病啊,講個課就講了四十五分鐘。”後面有個不知死活的傢伙冷不丁地來了一句。“你才有病呢,哪節課不是四十五分鐘的,小心被她逮到,有你好看的!”作為“太師婆”,我覺得有必要提醒他一下,畢竟是自己的“徒孫”嘛!不過班主任講的課的確挺無聊的。對於聽老師講課,我並沒有報很大興趣,講的不外是中心思想、段意什麼的,課餘看一下書就懂了,根本就沒必要聽多餘的嘮叨。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十、九、八、七、六、五……”這傢伙,又在倒計時了。但每次都數得很准,他也沒帶表,生物鐘吧!“鈴鈴鈴鈴……”果然又是準時下課,每每這個時候,他準會大“耶”一聲,然後做出一個“v”字形手勢,從位子上跳起來,又開始賣弄起他的嘴皮子了。無奈,我怎麼會有這種徒孫……他表面上帥帥的,一副很好騙的樣子,私底下那張嘴恐怖到要死∶有點無聊,想拿小桂子耍耍∶“小桂子啊,你說斑馬是黑底加白條紋呢,還是白底有黑條紋?”他卻反問我道∶“太師婆啊!你說人是經常整潔而帶點兒隨便呢,還是邋遢慣了僅偶爾修修邊幅?你說人是好人有點壞毛病呢,還是壞人有些好習慣?你說……”“呃……”我一時語塞,答不上話來。無奈,我為什麼有這種徒孫……

  雖然說他看起來弔兒郎當,成績卻是蠻不錯的,作文在老師眼裡頂呱呱,數學在競賽里名列前茅,畫畫在市區裡面是金獎霸主……無奈,我竟然會有這種徒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后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后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