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知所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所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天晚上,她的病又犯了——過敏性蕁麻疹。這次對她來說是最嚴重的一次了。雙手雙腳都浮腫了!而且還帶有紅色的小點點,臉也腫了,腫的圓圓的。表情變得漠然了許多,笑容從她的臉上消失了,不再像以前那樣愛笑了。被稱為開心果的她不再開心了。我見到她那樣子。除了說別擔心,去看看醫生吧。會好的,就沒有了下文。我面對她突如其來複發的病,我只會說了些看看醫生之類的話,就變得不知所措了!

  下午,看到她臉上多出的紅點點,我瞬間懵了,不知道該說說些什麼?但還是問她怎麼了?她說她不知道,睡一覺醒來就成這樣了,剛開始還要嚴重點,後來到打一針,才消了一些。我看着她說完這些,可是她卻不敢看着我說,畢竟容貌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更別說她的臉本來就很好很光滑了。而且上課的時候都是戴了一個粉紅色口罩。我能夠看出來她現在內心是多麼多麼痛苦。可是這樣我又能怎麼樣呢?除了默默地看着她痛苦以外什麼都做不了。

  晚上,我陪她去打了一針,她還是戴着口罩,雙手捂着臉低着頭走路,很害怕別人看到她那個樣子。而且都不敢有燈光的地方,而是走在光線暗暗的路上,時不時抬頭看看有沒有人,有人的時候她就停了下來低着頭看着地面,沒有人的時候她的腳步很快很快,想快點回到寢室里。而當走到有光的地方時,我看到她眼眶紅紅的,還有兩道淚痕以及兩顆淚珠正要從她的眼眶裡出來。而我呢?只能默默地看着,默默地看着不說。一會兒后,她說要是這樣我以後怎麼見人啊?說完又是兩顆淚珠從眼裡流了出來,然後哽咽着想說話,但是始終都說不出來。看着她這樣我最終說了句會好起來的。她只是輕輕的嗯了下,又默默地走着,而我卻還停在原地,看着她那道顫抖的身影。心被狠狠地撞了下,感覺整個人都要窒息了。看到她那個樣子,真的好心痛好心痛。可是自己什麼都做不了,也只是跟着她默默地走着走着。

  若真有轉移大法,願把她所有的痛苦轉到我身上,而不願看到她如此的痛苦。

您正在瀏覽: 不知所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所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