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喜歡的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花,它不像寧可枝頭抱香死,何曾吹落北風中的菊花,它不像逃之夭夭,灼灼其華的桃花,它不像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的梅花,它不像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荷花,它不像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滿地不開門的梨花,它不像青青園中葵,朝露待日晞的葵花,它不像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的杏花,它不像唯有牡丹真國色,花開時節動京城的牡丹,它不像楊花榆莢無才思,惟解漫天作雪飛的楊花,它不像中庭地白樹棲鴉,冷露無聲濕桂花的桂花,它不像興盡晚回舟,誤入藕花深處的藕花,它不像畫里看花不下樓,甜香巳覺入清喉的玫瑰,它不像月季只因天上有,四時榮謝色長同的月季,它不像漳江茉莉貢江蘭,夾竹桃花不耐寒的茉莉花,它不像清似山梔馥似藍,何人淡墨試毫端的梔子花,它不像秋容老盡芙蓉園,草上霜花勻似翦的芙蓉花,它不像絲綸閣下文書靜,鐘鼓樓中刻漏長的紫薇花,它不像朝菌一生迷回溯,靈蓂千歲換春秋的槿花,它不像春風庭院少遲留,爛漫紅英帶雨羞的薔薇花,它不像雲樹重重和淚吟,故宮遺廟有知音的杜鵑花,它不像青女行霜下曉空,山茶獨殿眾花叢的茶花,它不像青青柔蔓繞修篁,刷翠成華著處芳的牽牛花。我喜歡的花,它是生化妙手奪春工,莫笑金銀氣太濃的水仙花。

  水仙花真的是我最喜歡的花了,我喜歡的冰霜玉潔,喜歡他的亭亭玉立,水仙花像一個亭亭玉立的仙女,佇立在那裡,既漂亮有高雅,讓人忍不住像多看她幾眼。水仙花的花朵也非常的美麗,你看,白白的花瓣,別提有多更好看了,一層一層的疊加着,中間是黃色的花蕊。我忍不住聞了一下,他的花香很清香,花香里還帶着那麼一絲絲的甜味。水仙花的葉子是修長的,碧綠碧碧綠的,仔細看一下,外邊還有一層白霜,碧綠的葉子襯托着白色的花朵,形成一幅非常美麗的風景畫,水仙花佇立在水裡,吸收着水分,多秀麗淡雅的水仙花啊,他就像那些淡泊名利的詩人們一樣,不追求名利。

  水仙花啊,是我最喜歡的花,她的性格,我也很喜歡,我最喜歡的則是他那淡泊名利,不追求名利的性格了,我們現在的人們缺失的不就是這種淡泊名利的性格嗎。水仙花,我最喜歡的花。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