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個夏天,為什麼這麼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為什麼這麼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一個人孤單地,閑坐小窗,感覺到的竟是那一絲一絲的冷意;心,就好像是被掏空了一般,空虛虛的,就算是暖和的風吧?蹣跚地吹到那裡,而自己,卻只感覺到自己的體溫一度一度的降了下來……

  有時候,喜歡一個人端着一杯熱烘烘的咖啡,然後加進很多很多的糖,因為我不在這本是很苦的生活里還要去喝那麼苦澀的咖啡;然後,一個人靜靜的依偎在牆角,歪斜着頭仰望着,那繁星滿天??很凄美;接着,便不由自主的回憶起我現在生命中一個很重要重要的人?GF曾經說過的一個動人而又凄涼的美麗傳說??

  也許,天上那閃爍着可愛的星星是真的很美,可又異常的凄涼,那代表着一次又一次的愛情悲劇;傳說,天上的每一顆星星都是一對真心相愛的情侶而卻不能得到未來,所流下的淚的結晶,每一顆就是每一滴淚水,凝聚着情侶們太多太多的愛恨情愁;星,是美得讓人落淚,讓人心啐……

  我祝福牛郎織女,即使…他們離得那麼遠那麼遠,但起碼他們還共同擁有一個“7月7日”曾記得許慧欣有首《7月7日晴》,我真的希望7月7日那一天真的可以情,是情得美麗的那一種,為牛郎織女增添一絲浪漫,也為這個悶熱的夏天增添那麼一絲“浪漫”……

  涼風習習,為這個垃圾夏天沖走了一點疲憊,洗去了一些塵垢,天氣熱得很,似乎很涼爽,可為什麼我此時卻倍感心寒,也許是我在憂嘆的同時也害怕着。

  繁星滿天,依舊很美。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為什麼這麼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為什麼這麼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