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個夏天,支離破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支離破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好久都沒有在紙上寫字了,歪歪扭扭的煞是難看。逍遙法外了半個暑假,寂寞讓人憂傷。 

  今天爸爸罵了我,罵得很兇。我倔強地偏着頭不去聽,可聲聲毒辣的咒罵聲還是鑽進我的耳朵,沖斥着我的耳膜。我只感到耳中嗡嗡作響,昏暗的燈光下爸爸的影子拉得好長,一直伸到我的腳下,人影搖曳。 

  我聽了好久才漸漸明白,爸爸是在責怪我整天泡在電腦前,說我是在自甘墮落,我無話可說。爸爸每說幾句就問我一遍:“你在聽嗎?”我偏着頭不理他,他便提高了嗓門重複一遍,我只好生澀地支應了一聲他才繼續罵我。 

  斷斷續續地不知道過了多久他才離開了,我這才發現自己全身是汗,敢情眼淚都往身上流了? 

  爸爸說,我讓他很失望,我無話可說。在爸爸的背影遠去時,我隱約聽見他自言自語:“我也不是個好爸爸。”那句話就像催化劑一樣,使我忍耐已久的淚一泄而下,我哭得無比哀傷。 

  爸爸是個好人,卻不是好爸爸,我和他隔着一條鴻溝,有時候我想,其實我們不做父女會更好些。我幾乎從不主動和他說話,所以對他的責罵也總是倔強地選擇漠視,就算我是被誤解了。小時候和別人打架,別人的父母找到爸爸理論,爸爸二話不說就先怪我不對,我也不辯解,於是他就當著別人的面追着我打。我從來就不曾擁有過快樂的童年。 

  其實我想告訴他,我這些天都在寫我的長篇小說,既然我們的關係都這樣了我也就不再辯解。畢竟《天國流觴》只是我個人的理想,與他何干?相信等到《天國流觴》完結時,我所受的一切苦難與哀傷都不過是大海中一聲微不足道的嘆息。 

  爸爸的房間里傳來擾人的電視聲,我驀得像到一句話,“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或許我現在的情緒有些偏激,寫在紙上的字也越來越凌亂,或許等到明天,我會發現這些情緒是多麼的幼稚,可我現在真的陷入哀傷了。我陷入哀傷了,卻沒人來拉我一把。 

  這個夏天,支離破碎。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支離破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支離破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