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傻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人,只有交透了才知是好是壞;有些路,只有走過了才知是對是錯。我小時候干過很多愚不可及的事,有那麼幾件,現在想起來我就覺得特別可笑。

  有一次快開學了,我正爭分奪秒狂補暑假作業。這時,我的劉海兒像瀑布一樣垂下來,在我眼前蕩來蕩去。這讓我十分惱火,於是我找來一把剪刀對着鏡子剪起來。為了找平,我左咔擦右咔擦,最終把劉海兒剪成了“刷帚頭兒”,別提多難看了。

  看着鏡子中傻乎乎的自己,我又生氣又覺得好笑。再也沒有障礙擋住我的視線,我的作業很快就寫完了。可我這幾天該怎麼見人哪!

  如果說這件事兒就讓我糗大了的話,那麼後來發生的事更是讓我傷腦筋。我心血來潮打掃房間,竟把暑假作業當成廢書本賣掉了,還換了一堆零食。整理書包時,我才察覺到大事不妙,於是趕緊問媽媽。媽媽若無其事地說,“你自己收拾的,又來問誰?……哎呀,快去收購站看看,興許還來得及。”我一口氣衝到鄰居開的收購站,像大海撈針一樣翻找我的暑假作業。謝天謝地,我還真找到了。真是虛驚一場啊!

  我跟媽媽玩遊戲下跳棋,媽媽總是贏。有一次,我氣不過就把自己關在房間里。我看什麼都不順眼,就連凳子都是我的眼中釘。我用力一踢,竟把我的腳脖子崴了。為了表現出我並不在意輸贏,即便疼我也不說出來,在媽媽面前仍大搖大擺地走。其實,我的壞情緒早就釋放出來了。

  每當我想起這些往事,我就禁不住笑出聲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