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家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海容納每一條河流;天空包含每一朵雲彩;大地接納每一處土地。對於河流、雲彩、土地來說,大海天空大地是他們的家,他們的避風港,有家真好! 

  “三毛流浪記”是一篇動人的動畫片,裡面的三毛以他搞笑的外貌,動作,贏得了許多觀眾的喝彩,然而這喝彩中難免有些苦澀。三毛--一個無家可歸的孩子,從小他失去平常孩子應有的父愛,母愛。失去了家的溫暖。儘管他很堅強,卻也常常獨自落淚。只因為再堅強的人也不能沒有家,有家真好! 

  近年來“尋親”節目如竹筍般矗立起來,全是打着替人尋親的口號。同樣贏得了億萬人的關注。這樣的節目,每一期都有淚水陪伴,我曾經為此疑惑過,一個與家人失散幾十年的人,為什麼還要苦苦尋親,為什麼這麼長時間都沒有令他們淡忘。現在我懂了,家是一個奇妙的地方,裡面住着親情,任何時候不能泯滅的只有親情!有家真好! 

  我身邊的人,都有自己的家,那是一個累了可以歇歇,笑了可以說說。哭了有人替你撫淚的地方。那個地方沒有所謂的禮節,沒有所謂的修養;那個地方你是一個透明的人,可以脫下外套做人;那個地方,縱使寒風凜冽,也讓人無限溫暖,那個地方便是家!有家真好! 

  其實生活中,很少有人關注過自己的家,我們從未滿足過說自己的家好。但是倘若與那些像三毛一樣無家可歸的孩子,想尋親節目中那些涕泗橫流的人相比,我們的幸福豈一個“深”字了得? 

  朋友們,記住,當你在外拼搏累了時,當你在外受了委屈時,回頭看看,一直是家在做你的後盾,從來沒有放棄過你,有家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