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熟悉的陌生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熟悉的陌生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步錯,步步錯,我們,果真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嗎?——題記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今後各自曲折,各自悲哀……”伴着這首《最熟悉的陌生人》,慢慢地思考我們之間的關係,真的回不去了嗎?“最熟悉的陌生人”,難道真的變成了我們最後的結局?

  夜,很靜,一切都沉浸在黑暗裡,只有那點點街燈閃爍着微弱的光。一個人獨坐在窗前看着天上忽暗忽明的星星,心裡有很多的不快,好想衝著窗外大喊,可又沒那個勇氣。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這麼難受?大概是因為你吧?

  我們的友誼即將破裂,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迷茫在那片灰霧中,不知道方向,找不到曾屬於我的那雙溫暖的手!面對友誼,我不想放手,卻又不敢再去爭取,因為我有過失敗,有過寂寞,還有過那些被背叛傷透的支離破碎的心。

  我們之間,還有可能嗎?我們之間的友誼,還能完好如初嗎?若能,我願用一生的淚水作交換;若不能,我只願你能忘了我,做回原來的自己。可現在,這一切,還有什麼可說的?就算能,我們也回不去了。只可惜那樣美好的青春年華,已成為過去。已消逝的過去,隨風飄散……

  有時候,要到必要的時候,才能明白某種道理。對於友誼的看法,是不是年紀越大就會看得越重?我對它的看法,向來不輕,愛恨不分。愛它,是因為在我傷心的時候,是它給了我希望。恨它,是因為它總是悄悄流逝,讓我無法去追回。

  我迷路了,迷失在這個世界里,友情不堪一擊。我有朋友嗎?我需要朋友嗎?朋友是什麼?朋友重要嗎?世界上有友情嗎?我需要友情嗎?朋友究竟是什麼?友情究竟是什麼?天空沒有雲會不會寂寞?人沒有朋友會不會孤單?

  抬頭,看見天空上有兩團黑霧,像兩隻牽在一起的手,耳畔邊響起一陣歡笑聲。我揉了揉太陽穴,打開音樂,把音量開到最大,以為這樣就可以蓋過那歡笑聲,就可以將那些本該忘卻的東西,徹底忘記,趕出腦子。其實我是在自己騙自己吧?怎麼可能忘記,那就把它埋入記憶最深處去,希望永遠都不要再把它挖出來。

  由當初的海誓山盟,到現在的漠然擦身,有些失去是註定的,不認真對待,還是要後悔的。

  初三:蔡紫菡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陌生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