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點心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心思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哦上一次不是和你自己在關注的那個男孩子一起出去旅遊嗎,然後我們也拍了很多的照片。很多時候自己都會想要去打這一些照片的一點注意就是提前要讓你給的一個對象去知道我們也拍的這些照片,但是不想讓他知道我們的關係因為其實我也有做了一個我們兩個人一起去旅遊的時候的一個視頻然後朋友他們看到的時候他們都說有一種甜甜的戀愛的感覺,看的很想要談戀愛,然後呢,自己就很想要,給情一個對象,看我們的那個視頻,然是沒有機會的,只是,想一想而已,就還是會打他的心思了就是,還是很想讓他誤以為我已經談戀愛了,在離開,最後決定離開的,靠自己還是可以迅速的找到下一個對象的那一種,想法說,其實自己真的沒有必要再這樣子了。

  畢竟,我們兩個人,你看最後自己不說,在朋友圈發一些,視頻難,照片嗎,那個就是想讓他知道自己離開之後,也是可以過的很好的,但是,其實那樣子反而會讓對方產生一種錯覺就是,自己其實只是玩厭。今晚他的感情而已所以反而會失去的更快,反而不能夠引起他對自己的注意,所以其實現在的用了比較清楚吧好像說前段時間之前還特別的趕上了也跟朋友說到了自己對他的那些,的情緒,當時,現在的想念的次數也是越來越少。

  只是,還是想讓對方知道自己現在過得怎樣的生活才讓對方知道自己,其實,一切都很好,在離開那之後。之前的話自己還是會出想去了解一下他現在過的怎麼樣的,也是挺像,哦知道他究竟有沒有在離開自己的過去認識的一個女孩子,已經在現在怎麼樣的,他有怎樣的生活壓力以及,他現在,會不會就是,因為我們上一段感情,然後變成熟了一些,畢竟,自己也有,因為,然後,長大了很多吧,就真的有沉穩了很多,我們兩個那段自己很多事情包括自己在某一些時候需要去做出一些比較冷靜的行為的時候,那一段感覺,還是我下來的,真的挺感謝,擁有一段感情吧,然後呢,自己也是挺想知道他對我們上一段感情,究竟有怎樣的看法,是否會感恩,還是說也會抱怨自己的出現對自己的出現然後對那段時間給他造,一定的,離開之後一定的影響,究竟有沒有,真的就是,還是挺想知道的,雖然說,也不知道究竟是一種怎樣的心理,但就是很想了解。

您正在瀏覽: 一點心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心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