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五個命運的命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個命運的命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1,一個快樂的人 

  2,進前50名(第1個劃掉) 

  3,有好多的錢(第2個劃掉) 

  4,作家(第3個劃掉) 

  5,醫生or編輯(第4個劃掉) 

  寫下了五個夢想,是我最真的夢… 

  張鑫磊老師開口的第一句話是:“誰在夢想里,提到了父母的健康幸福?”很顯然,我的夢想列表裡沒有。我的心不知被什麼觸了一下,很痛,很痛… 

  爸爸媽媽,為我付出了很多,幾乎每分每秒無不在為我擔心。我以前認為我很孝順,母親節父親節的一封信,回家周的孝心作業…我總是用心完成。現在,看着同學們驕傲舉的手,我把頭埋的很低,很低…即時,我知道,他們不需要我回報他們什麼… 

  “進前50名”被我第一個劃掉了。我不知道我從何而又的勇氣,我很重視我的學習。喜着它的喜,悲着它的悲。不知為它流過多少次淚;絕過多少次食;有過多少次不眠之夜。也許,現在的我最真實,在夢想… 

  “有好多的錢”我第2個劃掉。說實話,我不知道為什麼,把它寫上去。這是對全班公開的。應該很多人,都認我很現實吧。也許是吧,在當代社會金錢不是一切的基礎嗎? 

  “作家”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夢,遙不可及的夢。正是因為有夢一切變的神秘。這是我兒時最初的夢想,我願意,給它,留一個名額。做不完的夢,給它一個歸宿,也許,醜小鴨終究變不白天鵝,灰姑娘依舊是灰姑娘,但有了夢不實現也美麗。 

  “醫生or編輯”兩個很普通的職業。也許,平凡是我生命的主題。醫生,一個道德事業,我曾無數次見過親人分離的痛楚,我想用雙手去挽救一些生命。編輯,一個和文字打交道的職業,我喜歡文字,吮吸着文字的精華,我真的很開心。 

  我看了看,也許,我的夢最沒出息。“一個快樂的人”是我最後剩下的唯一夢想。每個人都在苦苦的追尋,還不是為了… 

  停下——想一分鐘,我明白了,這些夢,我都不會放棄。 

  一個好的學習成績,上一個好大學,找一個好工作,有足夠的錢,成就一個快樂的自己,讓爸爸媽媽為有而開心! 

  五個夢想,我在向你駛進…

您正在瀏覽: 五個命運的命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個命運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