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偉大摺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偉大摺疊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剪一片畫紙,拼一幅彩圖,懷着無限的崇敬摺疊一隻紙鶴,帶着感激,我們用最真誠的雙手,把最美的鮮花,把最真誠的祝福,把最甜蜜的微笑送給您-------日夜堅守崗位的老師。

  美麗的大雁

  你把偉大摺疊,摺疊成一隻美麗的大雁,帶我們去遨遊知識的海洋。

  在蔚藍的天空中,您就像那展開翅膀飛向在前方的大雁,您帶領我們在“人”字行的路途中跋涉,你犧牲了自己的青春,與我們同舟共濟!讓我們享受着人間遞送的快樂!老師-------你好偉大!

  老師------是您給了我們蔚藍的天空,使您讓我們貪婪的吮吸着知識的甘甜。你是我們心中那隻無私美麗的大雁,把您的偉大摺疊成它們,放在我們心底,讓它同我們一起感動!

  閃亮的明星

  你把偉大摺疊,摺疊成一顆閃亮、燦爛的明星,照亮了我們學習的道路,點綴了我們漆黑的人生!

  在漆黑的夜空中,您就像那顆閃爍着光芒的耀眼的明星,您帶着我們在黑暗中,尋找黎明,用你無私的光點照耀着我們學習的道路,一直通向勝利的彼岸。

  老師-----是您讓我們擁有着人生星點的光輝!

  老師-----您嘔心瀝血用自己的滿腔熱忱托起了黎明的希望!

  是您將我們的人生勾勒出一條光亮彩色的路線,您日夜守候的桌上已呈現出了那憔悴與疲憊。

  老師,您是我們心中永遠的明星,懸挂在我感慨地心中!

  老師------您好偉大!

  火紅的楓葉

  你把偉大摺疊,摺疊成一片火紅的楓葉,帶着一顆赤誠火熱的心,任它在冰天雪地中飄打;任它在百花怒放時旋轉;任它在炙熱中被暴晒;任它在秋高氣爽時火紅。你正是那赤誠的楓葉……

  任自己美麗的青春在撇捺增多時變老。

  任自己有力的步伐在歲月的荏苒下蹣跚。

  任自己優美、魁梧的身子在“站立”的事業下彎曲。

  老師,您為了我們,將自己的一切與歲月作賭注,您如那遠處的片片楓葉,用自己美麗的容顏與青春點綴了我們金色的理想!

  老師-----您真的好偉大!

  在這個節日飄香的季節,我用我最真誠的祝福,把最美好的祝願,向您說聲:“節日快樂!”

  老師,您好偉大,你把您的熱情、無私、敬業的精神摺疊,把您的偉大摺疊,摺疊成美麗的大雁、閃亮的明星、火紅的楓葉,你賦予了我們太多的感動,太大的震撼!而留給自己的卻是“摺痕”的憂傷。老師,你好偉大!

  老師,用我一生的感激為您的節日送去美好的祝願!

您正在瀏覽: 把偉大摺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偉大摺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