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旋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旋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青春小鳥不回來……”這首歌還記憶猶新的刻在我的腦海里,音律歡快又貼近我的生活……

  舞台一:步入初三

  呵!初三的大門已經打開,我也很光榮的走進初三,雖然都知道初三很累,可我貌似沒一點退縮的意思。“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又一次打響了,正在睡覺的我不得不從睡夢中醒來。唉!又是物理,上次講的內容還沒弄熟,這次又開新課了。總覺得好吃力,似乎有點關不上課程的步伐了,只聽得物理老師說道:“今天我們學習新內容……”腦子便開始了高運行狀態!呵!初三的生活,忙碌而充實,沒什麼可埋怨的,因為我們是畢業生!我的舞台,我做主!

  舞台二:沉痛打擊

  一進門,同桌問我:“我親愛的同桌,做好心理準備了嗎?”“嗯!怎麼了!”我不解得答道。只見一個打着44分的物理卷子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的神啊!帶我走吧!44分,物理老師一會估計就該撕了我了!這可是有史以來最低的成績啊!自己好笨,什麼都弄不好,總覺得對不起物理老師對我的期望。沒關係!一點小挫折是擊不跨我的!愈挫愈勇,迎難而上!我的青春,我做主!

  舞台三:課間生活

  耶!下課了,終於解放了。我們就像小學生一樣,一窩蜂的出去,接水的接水,吵鬧的吵鬧,真像一隻只飛出囚籠的小鳥。呵呵!愉快的一天又開始了,用盡我大腦所有的腦汁去打敗所有的困難!喲呵!真喜歡這樣的感覺!

  張揚我的個性,張揚我的光彩,真誠的去面對每一件事,成功就在彼岸!

  我的舞台,自己主宰!我的舞台,我做主!

  指導老師:齊玲玲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三:尚文君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旋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