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着你(一、二、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着你(一、二、三)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等着你 

  我本想就這樣努力的等着你,一回頭,卻發現我已經錯過了太多太多…… 

  (一) 

  已經記不清是哪年哪月,就呆在這片廣袤的森林裡,綠樹掩映,時常見不到陽光,偶爾一束兩束的陽光能從我的指縫間悄悄滑過,然後留下一個大大的光斑。我淡淡的輕笑,心裡覺得有些寂寞,寂寞的有點想讓人流淚的感覺,所以在每天清晨,面頰上都掛滿了淚珠,它們反射着那不肯施捨卻又極度吝嗇的陽光。 

  我的生活唯一可以打發的快一點的就是看着身邊的小花小草們生長。是的,既然我選擇要永遠呆在這裡,就註定與它們為伴。雖然它們不會說話,不會微笑。但看着它們的生長,至少可以讓我知道我還在活着,我還在成長,我還在日復一日地打發著這對我來說寂寞而又冗長的生活。 

  (二) 

  她來的時候,飄來一陣久違的清香,她穿着七彩絢爛的裙子,輕輕地來到我的身邊。她就這樣安靜地望着我,美麗中透出來自亘古自然的雋美,毫無鉛華的眼神,似乎是遇到了跨越數千世紀再遇的戀人,尋找着什麼。我知道她不會看清我的表情的。這麼多年,我已經學會了隱藏,麻木與木訥已經隨着血液流遍了全身,想再找一點溫存的柔情,都成了不可能的終局。 

  她沒有說話,就是靜靜地看着我。真是奇妙,那冰封已久的心,有了莫名其妙的悸動。因為她的明眸是那麼的醉人,她的嘴邊總掛着清淺的微笑。知道嗎?那是我活到現在看到過最美的微笑,不帶一點渾濁,那麼清新,那麼好看。那一刻,我忽然覺得自己不再孤單,不再彷徨。身邊所有的花都開的那麼鮮艷,那麼嫵媚。我說,親愛的,不要走好嗎? 

  黃昏中的餘暉正悄然散去,寫滿了不舍與眷戀的愁緒,我不想讓你走,你走了,心中的太陽又要落山了。她帶着一抹淺笑,等我,明天我還會來。 

  我揮了揮手,目送她消失在林子的盡頭。這麼長的路途她會累嗎?一定要找到明天來這裡的路——因為我會在這等着你。 

  (三) 

  這樣靜謐的夜晚,常常難以入睡,周圍的蛙鳴吵的人心煩,空氣中充盈着難以揣測的沉悶。是不是我太想她了,我問自己。卻發現沒有人回答,只是在短暫的沉寂之後,頭頂上方炸開了雷。接着便是由遠及近的雷聲。天啊,是雷雨天氣。沒有人知道,住在森林裡一旦遇上雷雨天氣,那麼就是相當危險的了。 

  雨傾盆而下,我抬頭望着天空,死一般的黑,猶如一張無底的大口妄想着吞噬一切生命,我絕望地閉上眼睛,淚水混雜着雨水從面頰流過,然後消失在慘白刺眼的閃電中。我說,親愛的,明天你會來嗎?我還會見到你嗎?我還會見到你嗎? 

  隨即,一團巨大的火焰在身邊炸響……

您正在瀏覽: 等着你(一、二、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着你(一、二、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