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家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小的時候,我一直以為家這個地方,應該是人人都有一個的吧?因為它包含了我們太多太多的成長經歷和人生的苦難。當我們有困難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不是什麼事情?而且卻是家。家這個地方,是最溫馨的地方。有句話說得好,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意思就是,你用金子做的,還是,用銀子做的還是都比不過自己的家。不管自己的家有多麼的不好,那他也是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第一個能想到的地方。家,是什麼?是難捨的親情,是溫馨的集體,是親愛的祖國。在家裡,父母用慈愛的傘為兒女撐起了一片的天空,兒女用孝順的心給父母奉上了一縷慰籍。在這裡,她們洋溢着濃濃的師生之情,夥伴之情。

  當我慢慢長大了,懂得了更多道理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件事情,在這個家裡,我的付出,一直都是最渺小的,我一直在父母的關懷下和愛護下成長,一點都沒有經過風吹雨打,從來都沒有受過一點苦。之後再長大一點,上了學,我整天都為學業奔波忙碌,從來都沒有注意過家裡的變化,哪怕比如大米沒有了,我都不是特別的清楚。當我每天放學回到家之後,桌子上總會有熱氣騰騰的飯菜,做好等着我,媽媽關懷的眼光,然後細心的幫我取下了我的書包。地上的一杯暖呼呼的熱水,當我們開始上晚自習的時候后,每天晚上都有八點半放學,每天晚上,媽媽都會來接我。回到家的時候,媽媽還是往常一樣,文華的給我遞了一杯溫熱水。爸爸只能看着我的題目抓耳撓腮,這種感覺,只有父母才能給我,這樣的溫暖的感覺,只有這一個家才能給我。

  當我放學回家,一進門的時候,撲面而來的則是溫馨的氣息,媽媽每天都會端來一杯溫熱水,這樣的話,不管春夏秋冬,我的胃裡總是暖呼呼的。當我一進門,總能看見飯桌上那熱氣騰騰的飯菜在等着我。我看着父母哪關懷的眼神,感覺一上午或者一天的疲憊都小事不見了。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地方便是回家,是父母。當我身處遠方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地方還是家。是哪個愛的港灣,能給予我安全的地方。一箱到家,我的心頭總是暖暖的,充滿溫暖,一想到家,我的表情都會溫暖無比。家給我的溫暖,是任何東西都不能替代的。

  有家真好,有你們的愛真好,我的家,我一輩子的能為我遮風擋雨的港灣。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