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花瘋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花瘋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挺好,樓下的花園中鶯歌燕舞的。看着那些花兒們,我又想起了那件事。

  那是上學期,我和好友張曦韻做了同桌。我後面是來自農村的桂小翠。起先我們並不在意她,見她寫了一手好字,我倆也跟着學。

  一天早上,老師手拿一本書,走進教室就說:“今天寫作文!”“倒!”全班大呼。要是平時,老師准生氣,但今天依然興緻勃勃地說:“今天我們寫花兒,寫花很好寫,開頭可以用其他的花作對比。比如我寫荷花,可以和玫瑰或菊花等作比較。”老師話音剛落,我就捂住嘴巴大笑。老師皺着眉頭問:“笑什麼?”我指着桂小翠說:“桂……桂花。”桂小翠臉通紅,眼珠都快出來了。全班哄堂大笑,張曦韻眼淚都笑出來了。

  老師顯然特生氣,我也就不感在講話了。

  突然,張曦韻開始“呵呵呵呵“的小聲笑,越來越厲害,最後像爆發的火山,“哈哈哈哈笑”個不停。老師要她起立,她也不顧老師生氣,轉過身對我說:“翠……哈哈……翠花!”說罷,她便笑得前俯後仰。

  由於全班都很安靜,這下子全都聽到了。大家有的用手拍桌子,有的仰天高嘯,有的書本滿天飛,都高興得無法形容。

  最後我和張曦韻被曬了半天太陽,張曦韻望着天,突然吐了句:“太陽花。”我好佩服她的樂觀。

  古今中外誰人不嘆花,可我和張曦韻卻如此理解花。曬了半天太陽之後,我簡直為花瘋狂!

您正在瀏覽: 為花瘋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花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