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第一課以往都是九月一日播放的,但今年的開學第一天卻在九月三日,我本以為今年的開學第一課也在九月三日,可??我意想不到的是今年的開學第一課卻在九月二日。於是九月二日那天晚上八點鐘的時候我打開了電視機調到中央電視台二套。聽上面的撒佩林老師說姚明、陳燮霞、張湘祥、劉春紅等着名運動員,劉歡、宋祖英、郎朗等演藝明星還有神州九號的宇航員劉洋等演藝名星都要來做“老師”。

  我記得最讓我難忘的是佩林老師說的這麼一句話;大家喊撒老師的時候一定要把音說准了,千萬不要喊成傻老師!

  第一個出來的就是我們的神舟九號的宇航員劉洋姐姐,只見她昂首挺胸地走向舞台中央的講桌,拿起話筒意味深長的說;我想大家都幻想過太空吧!當我第一次從神州九號飛船的玻璃窗內看到太空的時候,那種從來沒有過的感覺深深的讓我的心感到顫抖,有人說;太空就像是萬花筒里的世界,但真正地太空的美是無法語音來準確的來形容的。只有當你真正的進入太空才能明白它真正的美!謝謝大家,接着鞠了一個躬,然後走下了舞台。

  接下來大屏幕上顯示出了姚明叔叔為我們講的一席話;

  因為我在非洲的原因,所以就不能參加你們的開學第一課了,這一點我表示非常的遺憾。在這裡我真心的希望你們能在這一學期里能夠學習一帆風順,生活有滋有味。謝謝大家。

  看到了這些讓我感到非常自豪,我想我一定要在這一學期里勇往直前,天天向上。

  江蘇鎮江鎮江市第四中學初一:袁凱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