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吃榴蓮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榴蓮的滋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幾天前,我終於吃到了榴蓮,至今我還清楚的記得它的滋味,對我而言,我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難吃。 

  吃榴蓮那天,我是剛從外面回到家的,一進門,就有一股怪味直逼我的鼻子,再仔細一聞,腦海里就出現了一個字——臭。我便問爸爸:“家裡是不是有死老鼠?”爸爸聽了大笑說:“這是榴蓮的味道,你嘗嘗看?”哇!真不愧為水果之王啊!連氣味都與眾不同!我本來是不想吃的,但由於好奇心的催促,我還是走向了榴蓮……到了榴蓮的旁邊,我幾乎要窒息了,我正準備“打退堂鼓”的時候,我轉念一想:反正都買了,還是嘗嘗吧!我一手捂着鼻子,一手拿着工具挑着榴蓮往嘴裡送,我慢慢地品嘗着,當舌頭感到味道的時候,我立即把嘴裡的榴蓮吐出來了,爸爸笑着問:“好吃嗎?”我皺着眉頭說:“這……這‘太好吃’了!”我從心底發誓:我再也不會吃榴蓮了!因為這種滋味不是一般人能忍受得了的! 

  最終我還是嘗到了它的滋味,我想,任何東西不能單憑看,要去親口品嘗,才能嘗出他真實的味道呀!

您正在瀏覽: 吃榴蓮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榴蓮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