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同尋常的人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尋常的人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以前,我們就聽說這裡有一個不同尋常的人物。

  這天,他們終於決定要來這裡看看啊。反正是早晚都要發生的事情,早來不如晚來,長痛不如短痛。

  因為沒有考上大學,所以才被別人冷嘲熱諷,這是一件多麼痛心的事情了。

  只不過這些生活發生在我們面前,總是顯得那麼的尖酸刻薄。不管他是不是言語中帶着刺,都是扎痛了我們的內心。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他們總是會想起很多不一樣的情景。即便是他們關係變得非常不好,他們依舊可以在這裡生活的非常融洽。

  有的時候是真心去羨慕別人。

  可是羨慕又有什麼用呢?

  而且在很久以前,我曾經在我的QQ空間里發過一條說說是這樣的,每個人有什麼樣的能力賺什麼樣的錢,花什麼樣的錢,過什麼樣的日子。別人的生活我一點都不羨慕。

  可是如果說不羨慕也是假的,怎麼可能不羨慕呢?他只是先和華一世無憂的生活,怎麼會一點感覺都沒有呢?

  可是問題是羨慕也不頂什麼用啊。

  與其去羨慕別人的生活,在這裡大發感慨,還不如自己去努力工作。

您正在瀏覽: 不同尋常的人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尋常的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