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挖野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野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挖野菜 標籤:挖野菜作文

  還記得去年暑假,我和表姐一起去大姨姥家串門。大姨,老家在山上,也不算是特別的偏僻了。那裡有山有水,空氣特別的新鮮。當時我們尋思一起去山上玩,因為聽說山上有很多小動物,比如兔子什麼之類的。當時我是特別喜歡兔子的,因為我覺得它非常的可愛。然後之後我跟媽媽他們說,都說沒有時間。大概過了個一兩天吧!舅舅們說要帶我們兩個去山上挖野菜。當時我們可激動壞了,一晚上都沒有睡着覺,到了凌晨幾點才迷迷糊糊的睡着。我們一晚上都在討論去山上能看到什麼,發現什麼之類的。真的是特別激動了!

  到了第二天,兩個舅舅帶着我和表姐一起去山上爬,山路可真難爬。幸虧那裡還有幾層台階,但是大部分都是那種泥土做成的的。真的害怕下雨天的時候腳一滑掉下去,我的膽子是比較大的。所以爬的時候幾乎沒有害怕,也有一點點吧!說完全沒有,是不可能的,但是我的表姐害怕極了,她本來就有一點點的恐高。當時他緊握着我的手,我也回握他,幾次給他一點溫暖。最後我們終於爬上去了,四個人輸了一口氣。我們後背上每個人都背了一個框,所以我們是來挖野菜來了。野菜可真多呀,還有蘑菇,木耳之類的,在大山上全部都有。舅舅們,給我們普及一下,有些蘑菇有毒,有些蘑菇沒有毒。以前有的帶生物課上學習的知識,現在有的都用上了。最後我們幾個人每個人都挖了一大筐的野菜,興緻勃勃地回家了。在挖野菜的過程中,我們還看到了幾隻小兔子。大山裡的兔子不像買的那種兔子一樣,大山裡的兔子跑得非常的快,而且自己狩獵的功能也特別厲害。

  這就是我挖野菜的全過程,你們有過挖野菜的經歷嗎?一起來說一說吧!

您正在瀏覽: 挖野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野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