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活着,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着,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和風拂過平靜的湖面,吹起層層漣漪,漾起的波浪一圈一圈散去,越散越遠、、、、、、 

  夕陽的餘暉在湖面上灑下斑斑點點的光亮。我是湖邊一棵小小的蘆葦,在和風中搖曳着弱小的身段,我沒有高大的楊柳揮灑飛絮時的高愁與纏綿,沒有雪白的雲彩飄動時的清逸與洒脫,也沒有五彩繽紛的鮮花所散發的醉人香味。我只是一棵小小的蘆葦。 

  我靜靜地看潤紅的太陽羞澀地將臉龐悄悄藏入地平線,聽快樂的黃鶯休息時的喃喃私語,感受春暖花開的美好。不因寂寞而選擇逃避,因為我擁有美麗的靜湖,因為我活着,所以我快樂。 

  一場細雨潛進安謐的樹林,洗去沉沉的塵土。留下一個全新的世界。雨珠落在樹葉上,從花瓣上輕輕滑過。我是樹下一朵小小的野菊,在細雨中盡情吮吸大地的甘露。沒有牡丹的雍容華貴,沒有玫瑰的嬌艷欲滴。我只是一朵小小的野菊。 

  我快樂地看調皮的星星圍着月兒眨着眼,聽涓涓溪流奏起的美妙的心曲。享受大自然給予我的一切。不因秋寒而枯萎,不因孤獨而選擇春天,我活着,所以我快樂。 

  我是大自然中一顆小小的生命,雖然微小,但我卻擁有一顆博大的心。我的心可以感受到大海的深沉與廣闊。可以感受到高山的雄偉與瑰麗,可以感受到天空的美麗與深遠。雖然微小,卻是大自然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靜湖因為我的存在而更加安逸,樹林因為我的點綴而更加燦爛、、、、、世界因我的存在而更加多彩。 

  我不完美,但我有我存在的價值,我有我存在的理由、、、、、、 

  . 

  指導教師  季雅芳

您正在瀏覽: 活着,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