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的一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年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現在也確實是新的一年吧,新的一年就還是要好好的寫稿了,最後自己現在還是忍不住就來看了一下自己的這一些2020戲言,寫過了多少文章,其實也是真的寫過了不少,就陸陸續續斷斷續續的,這樣子確實就沒有連續的去寫嘛,但是自己還是寫了一些了就從10月份開始就2020年確實在之前都沒有怎麼寫,因為可能就是因為高考的事情吧,自己現在看到的這個記錄就是自己從2019年的7月份開始自己就沒有怎麼寫了,可能那個時候就是開始要準備高三的考試了吧,然後就沒有去寫這個稿子,然後一直到了2020年的7月份自己寫了一篇,然後那個時候可能就是因為暑假了,但是暑假又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做,然後就一直到了2012 0年的9月份也寫過了一天,但是。又沒有寫了,可能也是那個時候還沒有開學,我們是10月份才開學的,所以真的就是一直在斷斷續續吧,最後就是2020年的10月份可能寫的會比較多一點,就是有連續那麼一些時間在寫了,可能有寫了這麼差不多10篇這樣子吧,也不到10篇,可能就是6五篇就5篇而已,然後這5篇裡面呢就有過稿了兩篇,其實現在想想就覺得也是蠻可以的吧。

  因為5篇能夠過兩篇的話,現在想想就出來了。也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麼糟糕,因為之前的話自己一直覺得自己寫很多,但是就沒有任何的發表幾率,那個時候就挺難受的吧,然後這一個星期嘛就來學校這個學期自己就只寫了4篇,就自己本來是想要連續着去寫的,但是沒有想到後來這也就是說一直拖嘛,因為其實一開始寫的還是蠻開心的,自己有寫的話,自己會覺得自己的日子過得特別的充實,但是沒有寫的時候自己也很容易胡思亂想這樣子,但是呢,沒有想到嘉羿後來是因為有一篇稿子老師他一直沒有查后,這一當時就比較難過嗎?就是說嗯沒有查的話自己就一直心裡沒有底,即便自己知道,他可能還是會說可以投出去試試,但是自己就是沒有得到他的這個同意的時候,自己就心裡很不踏實。

  所以2020年只能找到一篇轉載的文章,自己就覺得也是蠻正常的吧,畢竟就只寫了那麼一些,然後寫的時候可能就是這些稿子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就沒有辦法投出去,好像有一些自己其實還是蠻滿意的,但是沒有投出去,但是自己現在就是發現有一篇是2020年的10月份寫的,然後現在才發表就今年才發表,自己就覺得2020年的10月份確實也是應該吧,確實也是有這麼一個周期在裡面,這一點就讓自己覺得特別的很不可思議了,就覺得過了那麼久,然後自己又是那一種,真的你沒有給我很多的確定性的話,自己真的就不想要去跟別人競爭,這一些不確定性的事情,其實這個還是有蠻多人在競爭的,只不過這就是。覺得不想要吧,就是太久了,這個周期太久了,自己等不了。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