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躺在床上,不知所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躺在床上,不知所措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躺在床上,不知所措 標籤:不知所措作文 床上作文 不知道作文 不知作文

  人生,總是波瀾曲折。這是我躺在床上,回望過去我那麼多年的經歷,有些不堪。

  我曾經,在五年級的時候,背着我爸媽偷偷打開遊戲網址,打開我最喜歡的一款遊戲,玩着,享受着,愉快着。

  我曾經,在五年級的暑假,被自己的爸爸突擊檢查,發現我在打遊戲之後,狠狠地被抽了幾下繩子,但是,沒過幾天我又去玩那一款遊戲了。

  我曾經,在二年級的時候,收到了科學老師給予我們的任務,養殖蠶寶寶,但是我最後還是沒找到,只好找同學要來。

  我曾經,在三年級的時候,收到了科學老師讓我們每個人都去培養鳳仙花,不論是風吹雨打,還是日晒雨淋,我都會去細心照顧,拖來拖去,最後得到花朵與果實。

  ……

  這些,往事樁樁件件,點點滴滴,歷歷在目,我怎能忘卻啊!可是,轉眼之間,三年已過,往事不堪回首,我早已不再是那個少年。因此,躺在床上,難以入眠,不知所措。

您正在瀏覽: 躺在床上,不知所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躺在床上,不知所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