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味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味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小小的我和更小的妹妹突發奇想,擠出橙汁橘汁梨汁蘋果汁,裝進保溫杯里,模仿電視里的調酒師調酒那樣,“調”起了汁來。新的果汁??嫩黃,橙橘梨蘋四味香。

  今天不知是不是太無聊,我突然心血來潮??自己再搖一次四味果汁。

  橙子??香

  擰開保溫杯蓋,把臉埋進去,一股清香的橙味頓時充滿了我的身體。這香味,似乎是那麼熟悉,又陌生。想到了小學時次次考試次次第一,使全班羨慕,我也被說成了“傳奇”。那一次次成功的喜悅,就像這清香的橙味,讓我懷念,又嚮往。(想到以前,某人得意地笑了)

  橘子??酸

  啜一口四味果汁,先嘗到的是橘子汁的酸。這酸味兒,似乎是那麼陌生,又熟悉。想到了現在考試,我已不是那時的第一,“寶座”不再屬於我,甚至說想擠進前十都難。那一次次失敗的心情,就像這酸酸的橘子汁,讓我傷感,而又不可缺少。(想想現在,誰還笑得出來)

  梨子??甜

  再啜一口四味果汁,后嘗到的是梨子汁的甜。這甜味兒,是到了創網上才有的。第一個精華,使我嘗到了勞動換來的香甜;隨後,強力推薦、雜誌採用也向我開了門(全部是在小學版啦。眾人暈-_-||)。這甜甜的梨子汁,是我最喜歡的哦!嘻嘻。

  蘋果??淳厚

  啜第三口四味果汁,嘗到的是蘋果汁的淳厚。嘗着這味兒,就像被小學時的朋友擁在一起那樣。噢,好懷念。越、欣、楊、曉、李、婷,可別忘了,我們是歡天喜地七仙女!朋友,就像這淳淳的蘋果汁,看似普通、不起眼,卻是四味果汁里最不可缺少的。

  四味果汁??酸甜香淳,酸甜香淳??童年的味兒。喜歡這四味的果汁,也喜歡四味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四味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味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