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visual c++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visual c++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visual c++ 標籤:summer作文 succe作文

  相信Visual C++應該很多同學知道吧?即使不是學習這個編程語言的,但是不少同學家裡的電腦都自帶了好多像什麼:Visual C++ 2008、Visual Stdio 2013等軟件,同學們應該還在想可不可以把這”沒用“的軟件卸載,嘿嘿,你要是卸載的話,你電腦里有很多軟件就不能夠正常運行了,因為有很多軟件都是用這個彙編軟件編成的。

  前些天(準確的說是好久以前,一兩個月總有了),我在晚上買了一本《Visual C++遊戲編程實戰演練》的書,嘿嘿,沒錯,我準備自己嘗試着用Visual C++這種彙編軟件來編寫自己的遊戲!

  想想只要我編成自己的遊戲之後就能在裡面輕輕鬆鬆開掛,分分鐘虐BOSS,大喇叭隨便用,說不定還會把我自己編的遊戲推廣到互聯網上……嘿嘿,你們都要成為我遊戲的玩家,你們白雲飄飄網裡的錢就都到我的腰包了!

  哈哈哈,讓我先笑會……好的,我笑完了,差不多該寫下一篇了。

您正在瀏覽: visual c++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visual c++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