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翻曬一起走過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翻曬一起走過的日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優勢一年的夏,望着眼前慢慢回復活力的草坪,望着漸漸在眼前漸漸展開的大片大片的綠,我,凝思了,思緒悄悄展開翅膀,飛回了共同的2005。飛回了我們共同周國的夏天。

  你說你愛現,因為可以自由的吃你喜歡的冰淇淋,可以傳各種可愛的衣服,還可以在烈日下看高高大大的男生大籃球。其實我和你一樣,深愛着我們的夏天,那或一樣的歲月,那或一樣的記憶。

  二零零五,我成功是指為班長,雖然我們不在一個班,但你是第一個來向我祝賀的,從那以後我們的有意愈來愈濃,愈來愈濃,濃的化不開——

  我一項是那種不會用腳走路的人,拔腿就是跑啊,在家上身負重任,所以在學校里總可以開間我狂奔的身影。萬放學還要執勤為了節省時間,你總是千里迢迢的來幫我首飾書包,並有價值服務,幫我那書包。所以可笑的一幕經常是一個瘦子在前面跑,一的胖子在後面追,並韓這:“慢點,慢點啊!”

  帶終於把雪線里的食物處理完畢,你這可憐的人兒啊還來不及喘口氣,有的其自行車追我。我愛把車其的想飛一樣但你有不得不更上我,產仔請寄之下不顧自己形象大連獅吼功:“臭瓶子,你要去頭投胎啊……”將計就計大喊道:“你給我盔點在萬就盤不是對了!”就則楊你一句我一劇,在眾目睽睽之下呼嘯而過。

  少數也有你前者我的失火,那就是你銳利的小眼睛看到潘瑋柏的時候。你這條笨魚竟是潘帥的重視粉絲,我大戶暈倒也無濟於事。

  記得一次我班一男用血數百上有好幾張潘帥的帖紙你是生拉硬拽的要我和你一起看跟在人家後頭寸步不離。要不是那是我班同學,有我這個班長的面子在這,人家非把咱倆當小偷呢1

  在你我之間有太多太多的記憶前四萬路總也回憶不完。此時的你我,“天各一方”共看明月,顯得是否是彼此,但永不滅的是有你在的日子。你想我發牢騷,我給你講題,我幫你秀車,你托這我的數包狂追——這一切不斷閃現眼前四一部妙趣橫生的電影,讓人百看不厭——

  2005的夏,成了我們共同記憶的黃金分割點。有一年的夏,就讓我拿出我們的是所有,在夏天的陽光下翻曬,翻曬我們的時光,翻曬一起走過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翻曬一起走過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翻曬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