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年一起走過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一起走過的日子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似水流年,可以鎖住愛的記憶,卻鎖不住愛的憂傷。在長長的一生中,歡樂總是剛剛乍現就凋零,走得最急的總是最美的時光。

  還記得,那年懵懂的我們剛踏入班門的情形嗎?小小的我們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新同學們,而此時,還有一百多天,我們就要各奔東西。

  還記得嗎?那整天膩在一塊的三劍客,那個老叫我床墊,的有着百分之七十多的神經細胞的糯米。不知,那隻從北極來的企鵝是否還記得,我們一直說要把企鵝運到熱帶融化點,卻一直都沒成功。不知,那個被我們戲稱為蘑菇的椰蓉,是否還記得,我們同桌之時,揚言要剪掉我的頭髮,弄得我哇哇大叫的同桌時光。殊不知,那個把我變成她家貓的貓的那個人,如今調了位置后,會不會把我們一點一點建立起來的友誼再一滴一滴的蒸發掉。

  我還記得,記得那個搶了我的畫,卻不吭給我湯圓的那個方圓百里,每當我們一見面,我們就開吵,吵不過就打,打不過就找人幫忙。前一秒誰都不理誰,后一秒就拉着人去買水喝。我還記得,那個一直到現在還會在我們下午放學之後陪着我去買奶茶,買麵包,買文具的瓶子,我想,我們永遠都會是好朋友。

  還有兩個早我們一步考上蕉中了的孩子,不知道當我出現在她們面前的時候,她們還能不能一眼就認出我來?我想知道那個和我一樣是雙子女的麥穗還會不會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把我剛買回來的水拿走,然後喝下一大口。也許有機會,我還是會趁她轉身的瞬間,把筆袋藏起來,不讓她找到。那時的她,會好脾氣的喊我:“乖,給老子送回來。”我也想知道,以前那個坐在第四組倒數第二排的那個跟我同姓的女生,在蕉中是不是還一如既往的在下課時間裡研究着題目,安靜,不打擾別人。

  大家,還記得那些年裡,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嗎?

  多少次的不記得,換來了今生的永難忘記。七百多個日日夜夜的牽挂,得到的是一生的情懷。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不經意我們都在長大。以後的日子,聚少離多······

  在過往的青春歲月里,友誼或許是最美的一道風景,也是最值得去品味的一段經歷。純真的友誼是值得珍藏一輩子的美酒,也許我們的成熟,都離不開珍藏的經歷,就像流沙的曼舞離不開風兒一樣。

  不知不覺,我們都走到了散場的邊緣。

  時光太短,唯有珍藏。

  廣東梅州蕉嶺縣蕉嶺縣鎮平中學初三:獄璃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一起走過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