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家出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家出走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之前也是從來都不知道,在這些故事背後,我這很多讓我們不能理解的小細節。既然我現在都已經那麼掏心掏肺的跟你說這些經驗和心理話了,你又為什麼一直都不能理解呢。還是說在那樣的時光當中,每個人都有選擇的道路和出現。 可是他們在這個選擇的過程當中也曾經問過自己內心的想法,想親身行自己內心的選擇。但是他們在問這些故事的時候,你是不是從來也沒有給他們一個確切的答案。

  而我在這裡敘述這些故事,用第一人稱還是第二人稱,似乎也沒有什麼很要緊的關係。

  如果你真的可以懂得在這樣的情境之下面個人都可以選擇那些讓別人着急的角色還是說真的你就不能把握好這個角色。

  所以過了那麼長時間,我們所們不懂得的樣子,也從來都不一樣吧。我看的懂你的心血,也曾經懂得那一瞬間,你內心的想法是不是和這一切的貼合。

  我說我也曾經記得那個時候問你。

  可是到最後,你穿着那一身美麗的城市也並沒有任何什麼都不得反應。

  其實我們一直都在這裡陪伴着你。

  你可以安心的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離家出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家出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