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點小癖好,我也一樣。小時候,家鄉開了第一家超市,大家都很是新奇,紛紛去看,我也不例外。我總是很喜歡去逛,就算買不起也還是很喜歡逛。看到琳瑯滿目的東西,可以自己選,不像在小賣鋪買東西時總有人來問你要買什麼,然後不買的話又不太好意思,超市讓人覺得自在些。

  還記得小時候去外婆家時,總是喜歡去附近的大超市隨便逛,總是逛不膩。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妹妹弟弟做車去外婆家,在經過超市的時候我和妹妹提前下車了,就是為了去逛超市,媽媽和弟弟就先去外婆家。因為距離不遠,而且經常去,媽媽也不會不放心,我和妹妹在超市逛了有一會還沒回去,表哥就帶弟弟和表妹過來找我們,說該回家了,那時還沒逛夠,就不肯回去。後來又逛了一兩圈,最後買了一隻鉛筆和一本本子,然後才肯回家。

  如今,長大了,還是很喜歡逛超市,那麼多年過去了,現在的超市隨處可見,可是,我對逛超市的興趣還是很濃厚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