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哥哥點外賣給我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點外賣給我的啟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就我和哥哥在家,臨近飯點了,我今天想偷懶不做飯,就讓哥哥做。結果哥哥拿出了他的零花錢,說是點外賣吃,不想做飯。

  想想好久沒有吃外賣了,那點就點吧,只是我今天想吃清淡一些的,不要油炸類的食品。

  於是哥哥就點了一家的外賣粥,說是以前和同學們吃過,特別的好吃。我也就自己在一邊看書,沒有去挑,只等着外賣送來。

  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外賣小哥打來了電話,打開房門,沒看到人,只聽到遠遠地有跑過來,原來這個外賣小哥正在趕下一單,真的是跑着過來送訂單。

  這家粥的包裝很漂亮,連裡面的小紙盒也很喜慶。哥哥特地備註了要清淡,所以味道除了有點咸之外,好像是沒什麼味精的感覺。

  粥的份量很足,不過我吃了幾口之後,就問哥哥多少錢,哥回答說一份要十幾元。

  我很是吃驚,只得回他一句:“你可真懶呀,就這份粥,我們自己弄點瘦肉和米放鍋里煮就可以了,根本就不用這麼貴。”

  哥哥默認不說話,可我心裡卻嘀咕了起來,也是自己太懶了。想想以後如果想吃這樣的粥,完全可以自己學着做一份,也可以省一些錢呢!

您正在瀏覽: 哥哥點外賣給我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點外賣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