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總是漫長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總是漫長的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這輩子少不了等着某個人,某件事,某個東西,不同的是有不同的情景,等待總是漫長的。

  我這十多年,同樣也等過很多東西,記得清的,忘了的,現在的我就在等待着男神回我的消息,希望帶給我的是好運,雖然不想讓男神現在看到我,但為了那個還是無所謂的,拜託拜託。

  最近還有一個等待,是暑假的來臨,我希望找到一個工作,賺錢,我有太多的願望和事情是要靠錢來支持的,有人說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煩惱根源跟都跟錢有關。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有時候大部分事前就可以結局的,所以不能掉錢眼裡也不能肆意揮霍,毫不在意。

  我很開心我有目標並且在朝他前進,雖然有時候會很累,會很苦,也有突然奔潰的時候,但每次在停下來相通之後能繼續前進。

  我不是什麼大人物,也不想做什麼大人物,但只要自己這一生不白過,開心過就好。 其實在那一天想通了之後,我發現快樂簡單了許多。

  現在廣播站放的那首歌我都挺喜歡的。有句話說的沒錯,還是要多和勵志的人勵志的事和勵志的歌在一起。要遠離負能量。因為它真的可以把你帶進去。

  等待是漫長的,但開心的是有值得等待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等待總是漫長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總是漫長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