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可能是一個假女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能是一個假女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印象里,細膩、敏感、溫柔,這些常常被歸為女性中的特點,女性就是這樣的一個形象,但是我卻偏偏少了這些特點,大大咧咧,毛毛躁躁又喜歡冒險。作家王安憶說:我覺得我們對“女性化”的定義很不統一。並不是所有女生需要具有這些特點,就好像說並不見得這些細膩、敏感、溫柔不在男孩子的性格中產生。

  我這樣的性格,特別適合和男孩子相處,所以大家都把我當假小子,有的認為為生錯了性別,這些流言蜚語有時候給我帶來了不小的傷害,但我堅信,我自己玩的快樂就好。

  嘲笑別人,並不代表他勝人一籌,取笑別人,往往把真理拒之門外,那些不堪一擊的流言蜚語,讓它飛吧,流吧,為它煩惱不值得。

  我最近看了張一山的電視劇柒個我,劇中他飾演了一個具有七個人格的富家子弟,其實,我們都有很多種性格,只是有些性格不是很明顯,而我,就是在女性以往的特點比較淡化了,我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好,社會需要不同性格的人,只要自己過得開心,玩的舒心,有何不好呢?

您正在瀏覽: 我可能是一個假女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能是一個假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