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學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六年匆匆而過,有許多美好的回憶值得我去珍藏.因為這些都是童年珍貴的記憶,今天,我想要把它們拿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記得在臨近畢業的時候,班主任組織我們搞了一個活動:每個人在班上選一個同學,寫一張紙條給他,說出自己的真心話。寫好了就交給專門送信的“小信使”。同學們都很興奮,探頭探腦地左顧右盼,都想看看別人寫的是什麼,是寫給誰的。後來,我一共收到了兩封信。我很驚喜,急切地想知道裡面寫的是什麼,我先展開了一張畫了一個桃心,桃心裏面寫了“藝琳姐”三個字的紙條。咦,這讓我感到熟悉又親切的筆跡不正是“豬豬”的嗎?在往下看看,呵呵,我被逗樂了,上面寫着:“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同圈豬!”幾個俏皮可愛的字。後面還寫了一句英文呢:“My best friend。”

  哦,原來是“我最好的朋友”呀,虧她想得出來.再看這一張吧,上面方方正正地寫着“唐藝琳(收)”.這筆跡會不會是……哈,果然是小李的.想不到她還記得上次我用自己的盤子給她打飯的事呢.小李在信中說她當時特別感動,覺得我就像姐姐一樣.看到這,我可樂壞了,正像她說的那樣,也許在不久之後我們將會各奔東西,但我們都不會忘記對方,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小學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