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學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的回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坐在隔着窗戶而照到課桌上的夕陽下,看着熟悉的教室,回憶起小時候的那一抹幼稚,傻傻的憨笑,天真和朋友之間的快樂。

  回憶小時候那傻傻的憨笑。我記得有一件事,說出來肯定會讓大家哈哈大笑。記得有一次,早晨起床后,洗漱完畢,就背起書包想着綻放許多花朵的校園前進,到了學校,坐在班級里,聽着老師的幽默話語,還有窗外的那一片綠色,讓人可以感到自己身在大草原一般,讓人心情愉快,還可以讓我們這些小學生有愉快的學習心情,可是,就當這時,卟!一聲巨響讓人“感嘆不已”,接着一道讓人不禁緊皺眉頭的臭味兒傳來,原來,是自己的同桌在這愉快而美麗的地方,竟然放了個屁,這下。我們所有人都是捧腹大笑,但是,這還不算完,我的同桌竟然在放了個屁后,他坐的木凳子“自然脫落”l了,看到這一幕,連老師都是滿臉笑容。

  回憶小時候那種種幼稚的行為。想起小時候和朋友們一起玩跳水坑,爬牆,什麼三個字的小遊戲,不禁讓我感到了好笑。

  後來,學校里開展了校運會,那時我吃的多,長的胖。自己覺得自己很有力氣,於是就報名了拔河,當比賽開始后,沒想到一下沒站穩,差一點就摔倒在地上,可是我憑着我堅強的意識,超強的反映,最後終於站穩了。就在這時,叮叮叮……比賽結束!五年級九班獲勝!哈哈!我們贏了,我們獲得了拔河的冠軍,我和我的朋友們激動的抱在了一起,然後,都宛如排練過一樣,憨憨大笑起來。

  回憶着小時候的情景,感到有些捨不得,走到了班主任的辦公室,看見班主任在改作業,靜靜的走了過去,在班主任的身邊站着。班主任姓王,我們都叫他王老師。漸漸的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王老師終於發現我了,抬頭看了看我,一時想不起我叫什麼名字,看着比賽贏得獎狀,轉身走了出去了,後來,我才知道,王老師在我走後抬頭看着我離開的地方,眼角閃爍着光芒,

  走在校園裡,看着那零散的學弟學妹們,大聲大叫: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哦!

  是啊!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也要開始我的高中生活,我也要好好學習呢!

  初三:曹鑫宇

您正在瀏覽: 小學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