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中學老師的感謝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中學老師的感謝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已經初中畢業了,但是我有很多話想要給我的中學老師說。我在中學度過了一段辛苦又美好的時光,在最後我考上了我理想的高中,這些也都利於我的中學老師,我非常感謝我的中學老師,也非常喜歡他們。我想要抒發自己的真誠的感謝。

  語文老師你好,在我的印象里,你是我初中老師裡面最溫柔的一個,你經常會在課上的時候給我們講一些我們比較感興趣的小故事,這些也都是我們最記憶猶新的事情,你很少會責備我們,也會經常給我們看一些電影的小片段,你真的非常的溫柔,而且對每一個同學都一視同仁。而且的教學非常的優秀,我記得當時我們班的語文成績是年級第一,這都是你的功勞。

  數學老師你好,在我的所有初中老師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你,因為即使我的數學成績並不是很優秀,你還要每一次拿優秀學生的標準來看待我,因為我是成績比較好的,但是如果我的數學沒有考好,那麼我就沒有辦法上我理想的同學,所以你非常的認真的得不到我的數學,每次把題目給我講的非常的詳細,還要問我有沒有聽懂,如果我沒有聽懂你還會再跟我講一遍,我覺得你對我們真的非常的負責任,我還記得有一次你的眼睛需要去看醫生,但是你卻跟你的同事說,等到把我們這一屆帶完了之後,你再去看醫生。這是我在公交車上聽到你跟你同事的對話的那個時候,我就覺得你真的非常的經驗,對我們非常的富有責任。

  英語老師你好帶我的,你是對我們最嚴厲的老師,因為我們班級的英語應該是並不好,但是經過你的嚴厲教導,我們班級的英語產生了突飛猛進的進步,可以說一開始我的英語底子就是你幫我打號的,我現在回憶起那段時光,才覺得你真的為我的英語做了大的貢獻,你的嚴厲是對的。

您正在瀏覽: 給中學老師的感謝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中學老師的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