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柳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說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楊柳青青着地吹

  春風吹綠了柳芽,楊柳青青,可是我們卻在這柳樹下依依惜別。

  時間在白駒過隙間飛快地掠過,而我們,在不經意間已相處了一年,回想起過往的一切,還如昨日般清晰。很難想像,沒有你的日子。很難忘記,與你相處的時光。

  或許我們平時沒有太多的交集,但是一旦失去時,才發現自己早已習慣了你們的存在。每天,習慣聽到你與同學的嬉笑聲;習慣獨自走在樓梯是,有你奔跑的身影;習慣看見你那溫暖的笑容。太多太多的一切,在我還來不及品味是,就已經註定了錯過。還記得上年的春天,我們還在楊柳輕拂下用功,而如今,這條路就只剩下我自己走。

  雖然很多人明白“天下無不散之筵席”這個道理,但當離別真的到來時,有誰能這麼瀟洒的say“goodbye”呢?

  春風還是一如既往的吹拂,卻吹不散了我的滿腔愁思。

柳說 作文推薦:

  • ·柳說300字
  • 您正在瀏覽: 柳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