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那極限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那極限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那極限吶!或許我未曾挑戰過我的極限呢!

  把往期的最強大腦都翻出來看了一遍,之前不看這個節目的,只是一個偶然,我看到了賈立平的那個魔方的那個,被那場景深深打動了,於是乎,也就說,有時間就把最強大腦都看看。今天看了兩個,是第三季的最後兩次節目。

  看完了,只能不斷地說,人本來就沒有極限!其實在很小的時候我就認為人本來就沒有什麼極限的,他們說愛因斯坦是世界上的最強大腦,那個時候自己還小,但是自己都不這麼認為,雖然自己無法去證明哈哈。

  一家人,宅在一個房間裡面看完最強大腦的最後pk賽。我真心在那裡捏了一把汗,手汗都被冷出來了!十五歲的少年最後贏得了桂冠。只能默默地說一句,我失敗了。但是,我還是在那裡不斷地鼓掌,特激動。我在那裡看着的時候不斷地強調中國!是的,中國!才發現原來我已經在老師們的愛國之情下,潛移默化地被影響,也變得那麼在乎國家的榮譽了!包括女排的那冠軍,自己跟舅舅爭了好久,告訴他,女排為的是中國,而不是他們個人的利益!

  人那極限吶!嘿,挑戰一下自己唄!這是我今天對自己說的!我不想不想再考什麼第一,但是,我想挑戰一下自己,挑戰過去的自己,挑戰現在的自己,想要贏這個自己,那樣,也算是一個強者,也不算是混着過日子,過沒有意義的日子!但是,請記住,請大家和我都記住,我不想爭第一,我不想因為爭成績上的第一而去拼,我只是想要去挑戰一個更好的我,更好的自己!接下來我的努力並非為了一個第一,而只是,我想看看,到底人是有極限的還是潛能無限的!

  嘿!你不讓自己去爭第一,但是,你看,我們中國的強手在呢!請你也好好地,加油!好好地,挑戰那個過去的你!讓你變得更完美的不是第一,而是你在不斷地努力,而是你的努力開始有了奔頭,只是為了戰勝上一秒的自己!you can!

您正在瀏覽: 人那極限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那極限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