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的哥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哥哥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有一個特別帥氣的哥哥,但是他的哥哥的品性不是朋友,他特別喜歡的,不過他的哥哥他長相真的是沒得說,再加上撩妹技巧也有很多情商也算是比較高的。包括他的這一些性格,其實有很多女孩子都喜歡,只是作為親人,作為在一起生活的人,就不會那麼喜歡他的性格了,他的這種性格就是只適合玩耍,但是不適合過生活。他哥哥一開始教了一個他家裡人都認為他走心了的女朋友,但是後來分手之後就開始變得浪蕩,開始去教很多的女孩子,雖然說在和第一任女朋友交往的時候,她也有和其他女孩子曖昧,但是在家裡面看得出來,她是對那段感情是認真的。

  一開始家裡人在他交第1任女朋友的時候就有催着他結婚,就覺得要麼是儘快結婚,要麼就不要那麼快的進入那一些愛情主題,但是那一個時候他的哥哥還沒有想清楚,最後拖着拖着也就失去了對方,因為當時的一個女孩子其實也是奔着結婚去的,所以現在想來其實每一個人都應該去接受這一些事情,就像自己當時的男朋友說的那樣子,其實人都是要結婚的人,總是要經歷談戀愛,結婚生子這樣子的過程,就像自己當時的校長說的那樣子說每一個女孩子都最後要成為一個媽媽,所以沒有必要以戀愛為證好點,所以沒有必要作為一個女朋友而卻驕傲,沒有必要因為擁有了一個人照顧自己的男孩子,而是出現要現在那不是炫耀的資本真正能夠炫耀的資本中都是學習成績,確實對於這一個該學習的年紀來說,學習才是最重要的,而那些感情其實也就是人生的調劑品。

  也沒有去排斥,當時生活裡面進入了這樣的一個人來參與自己的生活,畢竟一個人的終究也是自己的人生,如果放在了人生生活來看的話,自己也覺得很慶幸遇見了那麼一個人來參與自己那麼重要的一段人生,雖然說放在學習生活上來看自己就會很後悔遇見了那樣一個辜負自己,遇見了那樣一個消耗自己時間和精力的人。但自己最近在看一部小說,裡面有關於死亡的,自己看其他的時候會覺得真的沒有必要,因為愛情的奮不顧身,真的沒有必要做飛蛾撲火之類的事情,但是自己看到了死亡之類的事情的時候,就會覺得其實為愛奮不顧身又何妨?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哥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