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適應規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應規則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們一直都在這裡去體會各種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可是我們也都知道,在這樣追求的過程當中,總會有一些不順利的過往。就好像你在看着那些別人的要求的時候,也會怒火衝天,因為你從來都不知道他們是根據什麼來判定的。

  也許在以後的生活當中,你在這個過程既敘事進行下去的時候,會覺得碰壁是多麼簡單的一件事情,因為這個社會上終究還是窮人,比富人要多得多。

  如果對於你來說,錢一直都是那麼好賺的話,也許每個人都已經衣食無憂了。

  利用自己的本事,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去粗製濫造,如果沒有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任的話,也許這就是一個不是特別好的行為啦。

  當然也沒有刻意說誰所以請不要對號入座。

  只不過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我們終將都需要去適應它的規則,並且學會那樣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適應規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應規則 暫無評論